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金扳手奖获奖感言:重庆长安铃木孟有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2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课课长 孟有为

    孟有为:首先我代表长安铃木汽车向这次主办方,还有专家评为,长期以来支持长安铃木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将这个奖项授予长安铃木,这次评选可以说是业内最权威的评选,主办方秉着专业、权威、公正的角度为行业内打造新的坐标,赢得这个奖项我们深感自豪。

    长安铃木一直贯彻“我们一直处处关心你”,“处处为你着想”这样的服务理念,同时我们也充分考虑客户的利益,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我们力争用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全国广大的消费者,这次我们立足于企业发展的同时,可以说是全面回馈客户的体现,获得这个奖项给我们莫大的鼓励,我们一定会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客户,再次感谢各位!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