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汽车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方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2日0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六、 评选安排:

  1、 第一阶段:新闻事件收集(12月1日——12月10日)

  挑选2009年国内与汽车行业相关的各大新闻报导作为此次评选的候选新闻事件,候选新闻事件数量不限,但候选新闻事件应从政策、产业、销售、社会发展等多方面反映2009年汽车行业的特点和变化。

  2、 第二阶段:新闻事件评选(12月12日——1月5日)

  新闻事件评选分为社会评选和专家评选。

   12月11日在108期汽车信息发布会上正式对媒体发布2009中国汽车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的评选形式和内容,公布可参与评选的网址和网站。

   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北亚车市网站和合作网站上的新闻事件评选页面从候选新闻中选择自己认为的十大新闻事件。

   专家从社会公众评选的前15条新闻事件中评选出最终的十大新闻事件。

  3、 第三阶段: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结果发布(1月16日)

  在2009年度汽车信息发布会上将由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领导和行业嘉宾对社会和媒体发布十大获选新闻事件,并就获选新闻事件进行解读。北京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在发布现场进行录像,并在北京电视台年终中国汽车市场年度报告节目中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