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埃合作 首辆埃及产中国比亚迪汽车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9: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薇 陈公正

  新华网开罗12月13日电(记者王薇 陈公正)与埃及方面合作4年以来,中国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首辆本地产汽车下线。13日,首辆埃及比亚迪汽车下线暨上市庆祝仪式在开罗举行。

  首辆下线埃及比亚迪车型为在中国国内市场广受欢迎的F3。

  比亚迪公司出口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竺杭说,在埃及生产的比亚迪汽车下线标志其开始进入埃及市场销售,这对于该公司开拓中东和非洲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致辞说,近几年,中埃双边贸易额稳定增长,中埃企业在多领域经贸交流不断增强,相信比亚迪公司在整车制造、零部件研发方面的优势将有助于其开拓埃及和周边地区市场,并进一步促进中埃经贸合作。

  埃及贸工部工业发展局局长欧麦尔·阿塞勒对首辆埃及比亚迪汽车下线表示欢迎。他说,埃及汽车产业希望在2011年增加就业岗位10万个、零部件生产投资额达8.5亿美元以及出口汽车零部件价值达10亿美元。他期待中国企业发挥作用。

  2005年,中国比亚迪开始与埃及阿迈勒汽车制造厂合产汽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