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增长195%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冲刺年终23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8: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据最新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11月单月销量高达28,067台,同比增长实现195%,开创了自企业诞生以来的最高记录。 1-11月份累计销量也创造历史性最高点,近21万辆。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连续6个月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正向年终23万辆做最后冲刺。

  其中,11月份中级车Forte福瑞迪的销量达8,773台,上市仅5个月,单月销量已逼近万辆;赛拉图系列销量达9122辆;都市SUV狮跑的销量再度突破5000辆大关,高达5,295台,同比增长76%;环保经济车RIO锐欧,销量近5000辆,同比增长182%。

  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2009年企业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一年里,东风悦达起亚的自身增长仍将高于全行业15%的预测增速。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一工厂和二工厂的产能也有望扩展到33万辆,为明年33万辆的销售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