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赛德斯-奔驰麦尔斯:不但古典而且现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8: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莼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

  Q:这一次我们冠名上海世博演艺中心,以前奔驰是赞助一些网球或者是国家大剧院这样的高端的产品,而这一次的赞助可能有一些流行的表演项目在里面,这一次是怎么样考虑的?

  市场和销售的总经理郝博:的确是,奔驰在古典艺术文化领域有很多的参与和介入。

但是奔驰并不是仅仅和古典艺术文化结合,比如说在体育和时尚文化当中也可以经常看到奔驰活跃的身影。但是无论是什么领域的艺术形式,有一点是他必须要代表顶尖的艺术实力。我们的合作伙伴,上海世博演艺中心、AEG和NBA会共同决定什么样艺术适合演出。我们的客户群也是多元化的,我想他们也是有不同的需求的,有不同形式的艺术也可以为不同层次的客户提供服务。相对来说,比较重视古典艺术和古典音乐的国家大剧院,和体现我们现在具有现代感和体现当代文化艺术的奔驰文化中心,也是相得益彰的。

  Q:奔驰在品牌文化的打造上下的力气非常大,包括和中国大剧院的合作,包括今天和上海演艺中心的冠名。奔驰在文化打造上是不是有专门针对中国的,包括咱们的宣传定位,相比德国或者是全球,有一个针对中国的一个专门的设计。

  总裁兼CEO麦尔斯:就像我们昨天冠名上海演艺中心成为奔驰文化中心一样,我们要让大家感觉到,我们不仅要有最好的车、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客户满意度,同时我们也是融入中国文化的。应该说奔驰有着120多年的历史,在整个企业发展过程之中,企业文化是构成企业成功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人们常说,奔驰是一个价值连城的艺术品。有一点是贯穿在我们整个公司战略当中的,就是说在文化、艺术、体育、社会公益上,我们都是不遗余力的打造我们整个企业的文化,在中国我们同样在这些领域不遗余力的开展很多工作,大家知道我们有一个公益项目,对中国境内的世界自然遗产维护的项目,我们称之为世遗之道,我们不管捐了多少钱,非常重要的是要有内涵,要有长期的策略作为后面的支撑,我们并不想说我们花了多少钱做了多少事,而更多愿意说它的内涵它的意义,它为社会带来什么,这是最重要的。说到整体的,无论是在文化、体育、艺术、公益上合作的项目,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取决于他能否成功的因素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所以首先要强强联手,大家都致力于这个项目的成功。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