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野的汗血宝马 首试2010款福特野马GT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福特 野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福特野马GT表现出一股大男人主义,列入肌肉车行列的野马GT总是给人凶猛、动力强大、不易于操控等典型的美国车讯息。2010款福特野马GT经过全新的设计,采用世界一流的新技术和更高级的工艺材料,塑造出更加现代化的野马。事实上,2010款野马GT是一辆如此温顺、容易驾驶的车,即使拿来当做教练车也一点不为过。

  福特野马GT是福特集团最受器重的“明星”之一,是一辆很受欢迎的肌肉车,尽管有雪佛兰卡玛罗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但丝毫没有影响野马GT的销售业绩,至今已经累计售出超过900万辆,在萧条的世界车市中直接成为福特翻身的主要功臣。

福特 野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福特 野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福特野马GT表现出一副圆润的新面孔,全新设计的外观使野马GT更加紧凑,前脸进气格栅经过拉长后变得轮廓分明,配合中央小一号“法拉利跃马”霸气十足,却依然逃不掉肌肉车的身影,而事实上,2010款野马GT是一辆经过驯化的野马。全新的斜视式设计前大灯也是新款野马GT的一大亮点,其设计原型来自2006年野马Giugiaro概念车,是一个极具有挑逗欲望的造型设计。而后部采用三分式尾灯设计,由两列LED灯组分割而成,同样使新款野马野性十足。

福特 野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野马GT一向都具有大功率大扭矩的天性,但说2010款福特野马变得很温顺一点也不假,从外表上更加容易亲近,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油门控制更加精准,即使对一般的驾驶者,只要不是大脚油门直逼红线区域,要轻松驾驭这匹野马还是游刃有余的。在入门级别车型中,2010款野马GT采用旧款的4.0升V6发动机,可最大输出210匹马力和240牛米扭矩;而顶配版本则采用4.6升24气门结构V8发动机,此发动机曾服役于08款肌肉车福特野马Bullitt,最大输出马力315匹和32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在6500转时便能达到红线转速区域,是一款典型的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

  作为一款运动型肌肉车,新款野马GT的两款发动机都基本配置一款5前速手动变速箱,如果愿意牺牲一定程度的驾驶乐趣以换取驾驶的舒适性,还可以选装5速自动变速器。搭载两款发动机的全新野马GT外观上基本一致,其最明显的区别仅在车尾排气管直径上,入门级4.0升V6发动机的采用直径为76.2mm的排气尾口,而顶配4.6升V8型则采用更加夸张的排气出口,直径达到88.9mm;配合尾部的三幅式LED灯组尾灯,新野马GT似乎一点也不安分。

福特 野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福特野马不但有肌肉车的绰号,更是一辆跑车,运动性能不言而喻。新款野马GT在老款的基础上对底盘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并重新设定了减震弹簧的支持力度,以达到更佳的车身控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为了彰显其运动性,福特为野马GT配置一套19英寸大尺寸运动性能轮圈,与老款的18英寸相比更加气派。

福特 野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2010款福特野马从品质上进一步升级,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调,手工制作的皮革内饰豪华细腻,更能体现出野马的独挡一面和别致的内饰风格;但在中控台控制面板上,2010款福特野马GT保持了传统的一体式设计风格。此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个人喜好订做各种颜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室内灯光和仪表背景灯光等;其中,最为特别的冰蓝色发光效果衬托出更加年轻更有活力的野马跑车

福特 野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福特 野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福特野马GT不仅会跑,在高级配置上也是极尽奢华,采用福特特有的同步信息娱乐系统,并配有语音识别功能、iPod数据接口以及蓝牙系统等;而后视摄像头安装在尾部扰流板上,并能够同步显示到8英寸的超大显示屏上,此外还可以在后视镜上选装摄像头,更重要的是,这套摄像显示系统能够在数秒内实现镜头回转,在大脚油门时还能清晰看到车轮空转时的撕心裂肺并随烟雾扬长而去。

福特 野马 壁纸 外观 图片

  作为一辆前置后驱车,福特野马GT具有明显的转向过度特性,福特的工程师给2010款野马GT安装了一套全新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更强的限滑差速器,从而照顾到大多数不熟悉“马性”的客户。此外,升级后的野马GT在风噪的抑制上几乎达到豪华轿车的水平,但只配有两个小型消声器和催化转换器的V8发动机发出的咆哮声才是真正的野马风格。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