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本田品牌战略研讨会在京隆重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2月14日下午,由中国汽车报社、汽车族杂志社联合主办,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汽车报社品牌部承办的东风本田品牌战略研讨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东风本田品牌战略研讨会以“独到汽车值主张 创领全新消费市场”作为会议的主题,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顾翔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以及来自高等院校的知名学者和传媒业界的资深人士出席了会议并发表演讲。

  东风本田经过6年的发展历程,从改组改造一个在困境中挣扎的小企业起步,发展到今天,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独特的消费者印象,并在11月23日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公布了最新的企业品牌口号“信念、突破、远界”,实现了新的升华。东风本田的快速发展重点在于其品牌定位的准确明朗。作为一家合资企业,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武汉排名前三的利税大户,今年甚至能超过武钢排名第二,其原因就在于东风本田旗下产品的热销。研究东风本田的品牌战略及发展经验对于正在发展壮大中的中国汽车业界以及传媒产业界都有很重要的意义。中国汽车报社以及汽车族杂志社主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剖析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工程企业及产品品牌发展战略,总结成功经验,为正在发展中的中国汽车企业树立一个新的学习榜样。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针对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现状以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就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汽车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汽车企业的市场定位、汽车品牌塑造等多个话题展开讨论,为中国的汽车界以及传媒界的广大同僚广开思路,并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