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营销高招:订车免税护照 明年买车不加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1日07: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雁飞

  营销高招

  进入岁末以来,为在明年春节前拿到新车过年,大批持币待购者开始踊跃购车,在今年的岁末购车热潮中,大家讨论得最多的不是油价,而是购置税。12月9日国家宣布2010年车辆购置税调整为7.5%,这一政策将对1.6升以下的成都车市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消费者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走进了成都几家规模较大的汽车4S店。

  记者了解到,自从政策公布以来,前往4S店咨询的客户比以前增长了近三分之一,销售人员介绍,大多数客户仍然十分看重实际购置税支出的增加部分,按一台CROSSPOLO购车计算,年后提车要多给2500元以上。然而,面对目前火爆

  的车市,紧俏的车源,众多1.6升及以下小排量车都存在年前无法提现车的情况,让众多急于赶在增税前用上车的客户感到无可奈何。所有提不到车的消费者共同发出了感叹,如何才能不加税呢?

  针对购置税优惠即将上调,上海大众率先喊出了“明年提车不加税”的口号。据悉,上海大众西南区域创造性地推出了《订车免税护照》。凡在2009年12月31日前,预订朗逸1.6L、POLO全系车型的客户,即日起就可以到各经销商展厅申领《订车免税护照》。持有人凭此护照,在2010年提车,期间如遇购置税上调,购车用户仍可享受目前的购置税减半政策,上海大众将承担税率上调部

  分的全部差额。

  更令人惊喜的是,前期已订车而未提车的客户也在受惠范围内。《订车免税护照》的推出,彻底打消了消费者担心因等待提车导致上牌时间晚于12月31日无法享受购置税优惠的顾虑。

  作为2009年中级车风云车型新领驭,在PASSAT璀璨10年向百万车主感恩之际,也首次加入到上海大众岁末巨献,同享惠赠。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凡在12月31日前预订新领驭的客户,同样可至各4S店申领《订车免税护照》,不仅可享受购置税惠赠,还能获得十大尊贵品牌的十大尊崇礼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