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61年林肯X-100 肯尼迪总统专车车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2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生产专用于国家元首乘座的特种轿车的国家,美国总统专车也是世界上产量最少的汽车。一般美国总统专车均由联邦调查局下属的专业改装部门进行改装制作,除了防弹外,通讯、休闲设备都是最先进的。


  1961林肯 X-100总统座车是当时美国总统肯尼迪的专车。该车是在林肯大陆豪华轿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装而成的,加装了防弹装甲、重型悬挂、防弹轮胎等设备。


  可是这辆车并没有保住肯尼迪总统的命,因为这是一辆敞篷车。从总统遇刺后所有的总统车都改为硬顶的车型,该车也因为肯尼迪总统而闻名于世。


  这款1:24比例1961年款林肯 X-100肯尼迪总统专车由一鸣模型公司(Yat Ming)开发制作,此款模型属于该公司开发的总统专车系列,他们是唯一生产总统专车模型的公司。


  模型车身为宝石蓝色,全车固定在可拆卸底座上,方向盘可带动前轮转动。标准四开门,引擎盖与后备箱盖均可打开,发动机制作精细。


  仿皮质坐椅,全车蓝色地毯,随车配有两面旗帜,可插在车头两侧。橡胶轮胎及合金的材质与精美的做工是堪称车模中的上成之作。(shadow)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