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汽车旅馆"功能"多 谈情派对最佳选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汽车旅馆是台湾很特别的产业,近年来业者打破经营模式,“情人旅馆”已是基本功能,许多“总统级”、“尊贵级”的房间动辄百坪,里面有麻将间、KTV、甚至游泳池,成为开派对最佳选择。

  汽车旅馆总让人联想到“偷情场所”,休息居多、住宿过夜反倒成为附属选项。早年的汽车旅馆陈设简单,几年前堪称业界龙头的薇阁汽车旅馆问世,号称超越五星级饭店水平的主题式房间设计,掀起旋风,也开启汽旅界百家争鸣时代。

  如今的Motel,复合式功能远不是一般饭店所能匹敌。它不只是“睡觉”的地方,各种催情的梦幻式装潢,蒸气、SPA、按摩浴缸都是标准配备。

  因为房间愈来愈大、功能愈来愈强,如今的汽车旅馆成为年轻人开派对、聚会的最爱,常选为庆生、圣诞、跨年的场合;不少汽旅改以这种客源为主力,不过因场所私密,也被吸毒者视为天堂,成为治安死角。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