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热销布局中原加快 感受奔驰郑州利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8:2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解元利

    据悉,继今年前三季度一举超越去年全年总销量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在10月继续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及迈巴赫汽车近6400辆,同比增长83%,这令奔驰前十个月累积销量达到了507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5%,使梅赛德斯-奔驰继续稳居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增幅之首。


  具体到河南市场,2009年奔驰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60%,尤其是全新E级轿车和新一代S级车型一经推出,立刻受到河南客户的青睐。而近几年奔驰在河南豪华车市场的高歌猛进,也迫切需要新的服务网络来满足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记者从梅赛德斯-奔驰河南首家授权经销商——郑州之星获悉,梅赛德斯-奔驰第二家店即将入驻中原。

  据悉,作为奔驰在河南市场增加的又一“重量级成员”,地处郑东新区的郑州之星2号店——郑州利星已经通过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审核验收,近期即将开业,本报记者先期来到郑州利星,实地体验了奔驰河南旗舰店的风采。


  高雅尊贵的展厅全系车辆鉴赏

  梅赛德斯-奔驰河南第二家店——郑州利星3S店坐落于郑东新区商都路圃田高速上口北侧,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紧临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便利。3000平方米的新车展示厅集展示、洽谈、精品收藏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处处体现着尊贵与品质的氛围。展厅内部装修将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融入设计之中,给人感觉整洁大方而又不失庄重,每一个细节都追求着尽善尽美,力求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历经百年发展所沉淀下来的品牌文化,为每位贵宾客户营造了高尚、典雅、舒适的赏车、购车环境。

  记者看到,明亮、典雅的展厅内可以同时摆放十余辆展示车辆,无论是经典尊贵的轿车、时尚潇洒的跑车还是动力澎湃的越野车一应俱全。多个洽谈室,三个精品体验区,独立的交车区紧紧地围绕展车,紧临中庭花园。

  据郑州利星负责人介绍,郑州利星的销售团队均获得梅赛德斯-奔驰专业培训及认证,竭诚为每位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和试乘试驾体验,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推荐最合适的奔驰座驾。

  花园式休息区体会舒适安逸

  记者看到围绕着中庭花园,在上下二楼设置了四个客户休息区域,包含两个VIP服务区。据介绍,客户休息区所有家具选购于德国,均配备了咖啡阁、西点柜、网吧等服务设施。在二楼VIP区,还专门设置了红酒阁、雪茄吧、影音室等设施服务于客户。专业的服务人员经过严格的五星级服务培训,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坐在展厅内的中庭花园里,享受着浓浓的摩卡咖啡,聆听身旁喷泉的涓涓流水声,令所有亲临展厅的客户在这里体验到城市中难得的安逸与舒适。

  豪华硬件设施专业服务团队

  据悉,郑州利星的维修车间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设置了两个预检工位,36个维修工位(其中机修工位20个,钣金工位10个,喷漆工位6个),3个烤漆房,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专业检测和维修工具,并确保使用奔驰厂方认可的器材及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

  先进、完善的维修服务车间可以提供包括日常保养、机修、钣金、喷漆等在内的全项奔驰汽车维修业务,即使在车辆维修保养高峰时期也可以满足场地硬件需求。

  郑州利星负责人介绍道,售后服务团队均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最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及认证,大专以上学历占到了总人数的90%。在2009年举行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总决赛,郑州之星参赛团队一举夺得总冠军,其中的冠军成员也加入到了郑州利星团队;同时,郑州利星还邀请了奔驰服务系统有着多年售后服务经验的外籍顾问Andy加盟,这将使得郑州利星无论在硬件设施、软件配置,还是服务团队的能力都达到了领先水平,将承袭梅赛德斯-奔驰“星辉理念”,不断创新,热忱地为河南奔驰车主提供卓越的服务。

  作为河南地区的旗舰店,郑州利星不仅仅提供奔驰汽车的销售和服务,同时也兼具奔驰品牌形象文化的传播功能。在此,可以品鉴奔驰汽车的品质和精神,也可以感受到奔驰百年历史的独特魅力。业内人士认为,郑州利星的建成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河南的服务网络体系,而且郑州利星凭借先进技术和集团的多年经验,更将令广大奔驰车主享受到实至名归的五星“星徽服务”。另据悉,目前郑州利星已经开始试营业,店头试驾、试营业售后服务优惠等多项尊享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