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车赠送装具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车源紧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8日10:05

  近日,编者从天津地区长安福特中乒4S店获悉,新嘉年华在津现车紧张,仅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其他车型需提前1个月预订,订金为1000元,同时店内购车送3000元装具。

  新福特嘉年华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福特最新小型概念车Verve,造型大胆,线条动感。

从目前的资料看,这款与马自达2同平台的小车,车身尺寸上表现非常不错,两厢车长3950mm、轴距2490mm,三厢车长4297mm、轴距2495mm,车宽和车高同为1722mm和1467mm。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达到10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000rpm。

  在小车备受关注的安全配置上,新嘉年华标配了倒车雷达、ABS和EBD等电子系统。气囊方面,1.5L车型则全部使用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以及侧气帘的组合。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压缩比为10:1,最大功率10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手动挡车型极速180km/h,自动挡车型为167km/h。新车的转向助力方式为齿轮齿条式电动助力。(信息来源:迪族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