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减重是硬道理:Suzuki动力调整 途锐瘦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0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小宇

  保时捷将发布911 GT3 Cup S的后继车型911 GT3 R。该车的设计符合国际汽联FIA GT3规格。保时捷的工程技术人员将车重降至1200公斤,并将引擎排量增加了0.2升(动力提升了30马力)。

  Toyota

  贴牌后上市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丰田可能会进一步开发普锐斯SUV。还有传言称,丰田将推出普锐斯旅行车。

  丰田暗示会在2011或2012年推出普锐斯旅行车。正如《Green Car Advisor》所指出,丰田不会向北美市场投放普锐斯旅行车,但该车将进入世界其他市场。丰田还暗示雷克萨斯RX400 h有可能重新贴牌后变身成为普锐斯SUV。如果丰田发布这两款新车,预计将配备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并可选装车顶太阳能电池板。

  Suzuki

  动力有调整

  下一代铃木雨燕正在大雨中进行测试,车身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仍能看清尾灯形状。先前拍摄的谍照显示该车采用了类似Kizashi的隔栅,整车比现行版更圆润。

  根据投放的市场不同, 雨燕所提供的动力系统也作出相应调整,其中包括功率92千瓦/125马力、扭矩148牛·米的1.6升引擎,与之相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器,将动力输送到前轮,但在日本铃木也推出了全轮驱动版本。

  VW

  途锐瘦身

  2011款大众途锐进行了大幅瘦身,车重比现行版降低500-600磅(约合227-272公斤),这将使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获得提升。虽然车重降低,但底盘延长了几英寸,内部空间更大,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

  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途锐的价格将更低,这意味着车厂将拿掉一些豪华设备,并将其作为低端版本的选装件。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