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帝豪EC7少量现车 老客户购车补贴4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5日11:21

  近日,编辑走访了石家庄帝豪汽车4S店,现在店内1.8手动豪华版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红色、白色和金色为主。据悉8号之前店内还将有一批新车到店,颜色比较齐全。另外获悉,拥有吉利汽车的老客户购买帝豪车吉利汽车行驶证即可获得4000元的补贴,截止到2010年2.13(即春节前),价值4000元的补贴可以是装具和保险自由组合。该车的售价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保养方面,帝豪EC7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者4个月,首次保养免费。该车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帝豪EC7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较低。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平安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帝豪EC7的第一年全险在45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

  编辑点评:

  帝豪EC7性价比比较不错,并且有着自主品牌中较为上乘的做工。

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售价比较平稳,针对吉利老客户有4000元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