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期待政策推广混合动力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20:56
来源:搜狐汽车

    针对最近即将推出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搜狐汽车采访了丰田新能源补贴政策及新能源发展的一些看法。

  搜狐汽车丰田汽车对于中国将要实施新能源车个人补贴的看法?丰田汽车对于补贴额度的看法?(期望额度?对比其他国家的补贴额度?)

  丰田中国:▽由于该项措施尚未正式公布,我们无法对具体内容进行评价。

  ▽丰田始终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开展相关事业活动。作为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的厂商,我们一直积极关注着政府相关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并注意到已颁布的政策对普及新能源车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我们期待即将出台的政策能够为包括混合动力车在内的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搜狐汽车丰田汽车未来几年内在国内市场的新能源车发展规划(除了普锐斯以外会否有别的新车?普锐斯的销售策略会否有新的改变?)

  丰田中国:▽丰田认为,混合动力技术是适用于所有制动系统的“核心技术”,也是最易推广的环保技术之一。我们会努力让更多的客户选择混合动力车。

  ▽今后,我们将在2010年至2020年间尽早实现全球年销售量100万辆混合动力车的目标,致力于进一步的推广。为实现这个目标,除了需要飞跃性地提高混合动力系统的性能、降低油耗外,实现HV系统的小型化、轻量化和低成本化也十分重要。

  ▽作为制造商,我们正通过设置试驾车等方式,努力让中国的客户了解混合动力车的优势。为方便更多的客户购买混合动力车,我们也希望政府提供优惠政策及支援。

  ▽在2010年,我们还会积极向中国引入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及新一代普锐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同时作为混合动力技术的进化形态——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试验性的引进到中国。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