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华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宝马肇事者被刑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5日07: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文海笑

  记者昨晚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经过警方11天的全力侦破,1月13日破获了龙华“1·2”交通肇事逃逸案。据了解,这名肇事逃逸者是公明交警中队的民警,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2010年1月2日21时40分许,在宝安区龙华街道八一路发生一起宝马小车与行人碰撞,致1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在案发后立即启动侦查预案,成立龙华“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专案组,对该案展开全面侦查。连日来,交警部门出动大批警力夜以继日地进行大规模的调查走访,调取事故地点及周边地区的视频监控录像进行细致排查,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同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案情,寻找破案线索。

  经过大量的排查取证,专案组民警于1月13日下午在光明街道辖区发现一辆挂深圳车牌的白色宝马小车 其右后视镜损坏,疑为肇事车辆。经警方初步鉴定,确认这辆小车为“1·2”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肇事车辆,该车登记的车主为王某某。经查证,案发当日,车主儿子王某礼驾驶该车行至龙华八一路时撞倒一名路人后逃逸。据了解,现年28岁的王某礼原是公明交警中队民警。被抓捕归案后,王某礼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致使被撞者邹为贤死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礼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