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计划2011年投产100万混合动力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8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简飞

  搜狐汽车讯,丰田汽车计划增产油电混合动力车(gas-electric hybrid car),2011年混合动力车的产量将达到100万辆,是2009年产量的两倍。

  日本《日经商业日报》报道,丰田此举旨在保持丰田在日渐增长的低排量汽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丰田将在今后的几年中陆续推出10款混合动力车型,扩充其已有的产品线。2009年丰田混合动力车产量约为50万辆,占丰田全部产量的8%。

  丰田已经在日本、中国、美国、泰国和澳大利亚扩大混合动力车的产量,主要通过当地政府的相关政策优惠,在当地建设低排量、低油耗的混合动力车。(简飞)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