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的味道:开着多功能车在周边乡村悠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8: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丁之方

  人们更加的国际化,也更懂生活,不愿让自己的节奏跟着都市那样紧张激烈的气氛越变越快,而有意识地放大自己的车内空间,也尽量放松心情。在如今的有车一族中,MPV与旅行车相对于开着跑车的暴走族来说就像是街边的漫步者。

人们或许在几乎10年前就熟悉了这样的场景:一辆老得不能再老的桑塔纳旅行车开道,一辆老款别克GL8紧跟;冬日的寒风中,脚步匆匆的人流与喇叭突然响起的拥挤车流里,这两辆车不紧不慢地驶过,停在老街的饭店旁,熟悉的人们知道这是“那一家老少三代相聚之后,又到这里来喝鱼头汤、吃白切羊肉了。 ”适合人群:人数众多的大家庭或者喜欢朋友聚会的PARTY族。适用场合:去个性饭店吃饭,或者在周边乡村悠游。

  代表车型介绍

  奔驰E系旅行车

  这辆奔驰E系看上去似乎没有多么扎眼,但仔细看上去那车顶绑着的越野自行车与滑板就显得它与众不同。绕到车后去,原来它有了巨大而坚实的“屁股”——这是一款少见的进口E系旅行车。考虑到国内人们一般都把奔驰当作高级的商务用车,买这么一辆没有“车尾”的奔驰车就显得特别有个性,更何况其车后还可以看到一排4Matic的标记。这是使用奔驰四驱系统的标记,能够让这辆巨大的车在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下从容自在地行驶在道路上。同时,那巨大的后备厢能够装下几箱孩子玩具,车顶更能够把自行车、滑板、野营帐篷等都悉数带上,可以说几乎将孩子半个家的玩具家当都装在了车里。

  新奥德赛

  如果是更加朴实经济的选择,或许是一款经典的MPV新奥德赛。该车延续了老款注重家庭使用的特点,其外观设计更加流线,前脸设计更加犀利,突出运动感,线条流畅还富有肌肉感。该车在外观上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车首格栅采用本田新车系家族式六角设计,而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前大灯设计依旧趋向小型化,但更显锋芒。已经在日本上市的新款奥德赛还配备了先进的安全技术,包括新的多视角摄像系统(Multi-View Camera System),通过车头、车尾与后视镜上的四个CCD鱼眼摄像头,可监测车辆外部路面状况,另外,还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追尾减轻制动系统,可以说先进到家了。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