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马增发30亿资金 商用车将增15万产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07:5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海马股份本月27日公布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将通过增发筹得30亿元资金,用于扩产和新车型的推出。

  方案显示,此次海马股份将向10名以内符合条件的对象发行不超过5亿股股份,发行底价确定为6.31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30亿元,将用于海马商务15万辆汽车技术改造项目和海马郑州汽车新产品研发项目。

以上两项目投资总额约34.79亿元,预计分别使用此次募集资金25亿元和5亿元。

  海马汽车表示,筹划此次增发是出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和优化产品结构的考虑,从而提升整体生产能力和制造水平,加快新产品的推出。此次募集资金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形成年产50万辆乘用车的整车产能规模,形成海口、郑州两个生产基地和上海研发中心的产业布局,公司产品形成系列化,并促进公司产品结构调整、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