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冒充工作人员 骗车主"退税"10人团伙落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07:2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伟娜 甘洪斌

  本报讯 冒充车管所工作人员,以“汽车退税”为名诈骗多名车主的犯罪团伙落网。

  昌平警方上午透露,该团伙的10名犯罪嫌疑人在福州市落网。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09年10月21日17时许,北京车主李某向警方报案称:当日16时许接到一陌生男子的电话,称其购买的汽车可以退税,李某按照对方指示,将8345元人民币转入对方提供的账户后发现被骗。

10月23日17时27分许,北京车主彭某又以同样的方式被骗走49876元人民币。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这两起案件使用的是同一个诈骗账号,开户行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民警随即南下广东、福建、江西等地展开侦查工作。

  经调查,涉案嫌疑人潜藏在福州市某小区内,该团伙涉案人员众多、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具备一定的反侦查能力。

  2010年1月14日上午,侦查员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10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并当场起获用于作案的手机20余部以及多张手机卡、自动语音转换器、笔记本电脑等作案工具。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