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沈晚报 新春“现车”展明日盛大启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07: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斌

  明、后两天,在沈阳市科学宫,辽沈晚报新春“现车”展将盛大启幕。作为沈阳市2010年首个大型室内车展,针对目前车市上提车难的现状,凭借着辽沈晚报 “东北第一都市报”的品牌号召力以及沈阳众多经销商鼎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本次车展将目前大部分主流热点车型“一网打尽”,将为广大读者献上一席丰盛的购车盛筵。

  选爱车 向无优惠说不此次辽沈晚报新春“现车”展参展经销商众多,辽宁路安集团、辽宁天合集团、辽宁兴锐集团,以及沈阳万众、奇瑞牧欧、兴旗比亚迪、辽宁华耀、辽宁鑫辰、辽宁海狮吉利盛瑞成、辽宁路官、辽宁鑫达、奇瑞新华麒、沈阳新泰和、沈阳中航、辽宁同和、广汽丰田于洪华夏、沈阳鼎鑫、沈阳吉鑫、中冀斯巴鲁、皓伦帝豪等50余家经销商携旗下车型强势参展。

  参展经销商为回馈本报读者的支持与厚爱,都在此次车展推出了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从现金优惠到赠送装饰、赠品等——现金优惠2万、送购置税、贷款0利率、送导航等诸多优惠都将在车展上现身。而辽宁天合、辽宁鼎鑫等经销商还推出了别克东风雪铁龙等品牌的特价车,更是将优惠进行到底。

  购现车 向等待说不

  2009年购车的不少车友都经历了这样的心路历程,选车(精神百倍的)、订车(万分无奈的)、等车(抓心挠肝的)、提车(麻木不仁的)……一两个月乃至更久的等待,冲淡了购车的喜悦,交了钱,好像车还不是自己的。

  而在此次车展购车,将让您充分享受到购车的快感。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州本田上汽荣威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华晨中华江淮汽车、长丰汽车、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雪铁龙吉利汽车东风悦达起亚、进口起亚斯巴鲁等众多热销品牌经销商强势参展。此次参展车型将达到百余种,而众多经销商为车展准备的现车,则有数百辆。其中参展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在上市不及5个月的短时间内成就了月销量增长率达20%的传奇,2009年12月更是创下高达24000台的订单及14200台交付的表现。这样的热门在车展中比比皆是。相信,其中总有一款是您想要的。

  买特价 向高价说不

  辽宁天合、辽宁鼎鑫等经销商均针对此次车展推出了指定车型、颜色的特价车以供您选购,但由于场地原因可能无法全部摆放,可向经销商咨询。同时,由于特价车数量有限,因此有意购买的读者请尽快出手,以免被人捷足先登。

  赏新车 向奔波说不

  买车的都是爱车的。即使您之前对车市没有关注,但在经历了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选车后,往往也都能够对各类车型优劣侃侃而谈。而不断上市的新车则更是每个计划购车者关注的热点,新车上市后少不了要到店里看看,跟自己心仪的车型对比下,或许就此改换门庭也说不定。

  此次辽沈晚报新春“现车”展上,众多近期上市的新车将首次在沈城大型车展亮相,从“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别克品牌的两厢新贵英朗TX,再到在广州车展出尽风头的MG6东风雪铁龙进军中级车市的扛鼎之作C5,可谓名车新品荟萃,而辽宁同和更将进口起亚的首款跑车速迈的沈阳上市现场放在此次车展,届时大可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