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三环酒后乘客拒付费与的哥动手均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彭科峰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在南三环木樨园桥东南侧附近,一名满身酒气的乘客因拒付车费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将车门踹坏。在肢体冲突中,双方均受伤。目前,丰台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据事发地点附近一名保安介绍,当时,这辆出租车开到方仕通科技广场前停住,从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身上有酒味,他和司机说了两句后,两人突然吵了起来”。

随后,年轻男子开始动手殴打出租车司机,双方发生推搡并有肢体冲突。在此过程中,男子还用脚将车门踹坏。

  有人报警后,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随后,出租车司机自行前往附近医院治疗。昨天凌晨1点左右,年轻男子坐在现场路边的一棵树下,两眼红肿,眼角处有伤痕,一身酒气。他表示,自己有同伴在该广场内工作,并说出了具体信息,民警随后前往广场内找人。

  现场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该男子23岁,喝酒后打车来此。下车时,其拒绝支付车费,随后与司机冲突。司机为外伤,并无大碍。

  昨天凌晨,其同伴被找来后,该年轻男子被急救人员和警方送往医院治疗。警方表示,对当事人的处理尚需经过详细调查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