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1月汽车销量环比下滑27.4% 同比增6.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月份巴西新车销量较上个月下滑27.4%。2009年,巴西新车销售市场行情火爆,而在12月汽车市场更是迎来了强劲增长。

  今年1月份,巴西共售出20.18万辆车,较2009年12月27.79万辆的水平有所下滑。

但是,相比去年同期18.89万辆的业绩,巴西1月份汽车销量仍然同比增长了6.3%。消息人士表示,政府推行的减税措施刺激了人们的购车需求。

  2009年,当巴西经济陷入困境之时,政府推出了减税计划,帮助汽车生产商渡过难关。但是,巴西财政部长吉多-曼特加表示,政府没有计划来延长减税措施,该优惠将在今年3月底到期。但是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 Anfavea预计,2010年本国汽车销量将迎来8.2%的增长,全年销量达340万辆(包括大巴与卡车)。巴西汽车经销商协会Fenabrave曾于上个月表示,2009年12月巴西汽车销量较11月增长了16.41%。对于意大利菲亚特、德国大众以及美国通用福特等国际汽车厂商来说,巴西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