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瑞迪现车紧张 购车赠送2000元美容精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14:35

  编者从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福瑞迪现车紧张,只有部分车型有现车,可接受预定,大概15个工作日可以提车,定金为10000元,现在购车就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汽车美容精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了解。


  保养方面,福瑞迪的整车质保周期是5年或10万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类的小保养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店内首保免费,而更换机油三滤类的大保养的保养周期根据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费用大概在400元上下。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中保和永城的直赔保险,由于各个保险公司的折扣不同,具体费用以店内专业人员实际计算结果为准;对于想贷款的朋友店内提供银行按揭和信用卡贷款业务,银行按揭首付为车款的30%,最长可贷3年,信用卡贷款支持的银行为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首付也是车款的30%,贷款年限为1-3年;该店还可为买车的用户代上车牌,需要交纳200元的费用。

  编辑点评:

  起亚福瑞迪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运动风格车型,销量一直不错,之前店内一直没有什么优惠信息,虽然现在优惠不多,但是想买这款车的朋友还是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一下,应该可以争取到更多一些优惠的。(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