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车展首发 雷诺发布全新Wind敞篷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雷诺曾在200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过一款叫做Wind Concept的敞篷概念车,但其并没有得到量产。时隔6年之后,雷诺再次宣布会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全新的Wind Cabriolet敞篷车型,这一次雷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片

图片

  全新的Wind Cabriolet仍然是一款十分小巧的车型,风格上有些类似于雷诺Twingo,不过已经重新设计了前脸保险杠等细节,而且可以收纳车顶的尾部设计完全不同。3.83米的长度与雷诺Clio大小相当,甚至比标致206cc还要小5mm,比207cc则要短了207mm。

图片

  Wind Cabriolet为双座硬顶折叠式敞篷设计,折叠车顶只有一段设计,因此它的尾部显得有点高,斜式后尾轮廓几乎与防滚架平齐。这样的设计最大的好处是顶蓬的收折十分迅速,Wind Cabriolet硬顶收起的整个过程仅需12秒即可完成,而且尾部总计270L的后备箱容量并不会因为车顶的收折而有所变化。

图片

  预计Wind Cabriolet会从雷诺Twingo那里得到1.2L的引擎,甚至还有可能得到Renaultsport Twingo性能版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133马力。

图片

  Wind Cabriolet车型经过多年的酝酿之后,这一次雷诺势必会将其付诸于量产,而关于更多的细节则需要到日内瓦车展才会揭晓。作为如此紧凑小巧的定位,雷诺的用意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敞篷所带来的愉悦,哪怕只有两个座椅,只要能满足浪漫又有何妨。当然面对雷诺在国内上的惨淡,暂时国内市场就没必要对其抱有任何希望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