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最牛交通路口 开车右转须先违章(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10:37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郑州市索凌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右拐道中间立着的电线杆和斜拉电缆很“挡路” 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郑州市索凌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右拐道中间立着的电线杆和斜拉电缆很“挡路” 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司机都知道绿灯亮允许右拐弯,可在郑州市索凌路与国基路交叉口,要想右拐的话必须违章走直行道,因为右拐的车道中间“站”着一根电线杆和斜拉线。

  商报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秦震

  司机投诉

  这个路口右拐真难

  昨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民胡先生开车去国基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办事,当他开车从索凌路往国基路上右拐时却发现,右拐车道正中间立着一根电线杆,而且还有一根斜拉线。

  “看着右拐的信号灯是绿色的我也拐不过去,只能站在直行道上等待绿灯。

直行绿灯过后又变成了红灯,而我站在第一位,如果右拐的话就违章了,不拐的话就只有直行了。”胡先生说,没有办法,他只好开车直行后又掉头回来。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胡先生所说的位置在索凌路与国基路由南向北路口处,这个路口一共画有四个箭头,分别为一个左拐车道、两个直行车道和一个右拐车道。而右拐车道的正中间立着一根电线杆,北边不远处则是电线杆的斜拉线。右拐车道东侧则是画有停车线的停车位。

  交警反馈

  若属实会协调移走电线杆

  看车人吕先生说,路边的停车位是郑州市停车管理中心规划的,中间的电线杆应该在修路之前就有了。“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好长时间了,如果司机想要右拐的话必须违章走直行道,很多司机对此都有意见。”

  路口处一家饭店的大堂经理表示,他也听很多司机说过这样的设计很不合理。“如果晚上按照箭头行驶的话,非得撞到电线杆上不可。索凌路扩宽改造已经有两 年多时间了,这根电线杆就一直‘站’在这里没动过。”

  索凌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属于郑州市交警五大队辖区,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民警张博,他说,此前没听到有司机反映过类似情况。“不过,我们会尽快去现场核实,如果必须违章才能右拐的话,我们将向支队打报告协调有关部门将电线杆移走。”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