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合13.1万人民币 新索纳塔北美即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现代全新索纳塔将在几周内在北美上市,近日该车公布了官方售价,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的GLS手机爱为19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这个售价比老款车型的起步售价高出500美元。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外观 图片

  这款车型是以i40为代号进行开发和研制的,从车型的命名更多的采用了数字式来看,现代集团明显的是想让自己的车型越来越具有全球化的感觉,这也是现代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未来这款车型未来预计也会国产。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外观 图片

  从外形上看索纳塔充分吸收了coupe元素,优雅的曲线搭配锋利的腰线风格让i40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这种欧化的设计可以说是为了迎合欧洲消费者的喜好,以便在于欧洲列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4升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00匹马力,并且还将有2.0升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柴油发动机在欧洲的大行其道也是引入柴油发动机的根本。另外有一款2.2升排量的运动版发动机,可以输出204匹马力,并能满足欧洲五号排放标准。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外观 图片

    同时在北美我们或许还可看到拥有250匹马力的V6发动机。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车内的配置将会非常丰富,包括全景天窗、停止/启动功能以及方向盘拨片换档。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