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采用碳-钛底盘 Pagani C9路试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Pagani C9原型车照片在国外曝光,当时这款车正在南非靠近卡拉哈里沙漠的Upington进行炎热气候测试,当地温度达到摄氏39度。

  虽然这辆测试车采用了Zonda F的车身,但毫无疑问是一辆Pagani C9,从其更大的轮拱,安装在轮拱上方的侧后视镜,四眼前大灯以及F1风格的车鼻就可以确认无疑。尾部车牌附件临时安上去的双排气管替下了Zonda F的中置四排气管。



  该车采用了碳-钛底盘,有大约3770个部件都是全新开发的。这款车将搭载一台由AMG提供的700马力6.0升V12引擎,峰值扭矩达到1000牛米。预计年产量仅为40辆,该车今年底上市后将全面替代Zonda车型,预计售价在9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43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