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召回部分海外车型 不涉及中国内陆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0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2月10日起,Honda在北美、日本等海外市场对部分车型实施召回措施。由于采用的零部件不同,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内陆市场的同类车型。

  本次召回对象是在北美和日本等市场销售的部分2001至2002年产车型,其中美国市场约37.8万辆,占绝大多数。

召回原因是:召回对象车型的驾驶席主安全气囊起爆器的气体发生剂在生产过程中存在成型压力不足的情况,在安全气囊展开时,起爆器的内压可能异常上升,造成起爆器外壳破损,可能给乘员带来伤害。Honda将为对象车型免费更换驾驶席主安全气囊起爆器。

  上述缺陷的原因是由于生产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剂的一台成型设备的压力不足导致的,此次将对该设备生产的所有产品全部实施召回。而由其他成型设备生产的气体发生剂不存在上述缺陷。在中国内陆市场上销售的同年款的同类车型,采用了不同设计的安全气囊,其起爆器气体发生剂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序也不相同,不存在成型压力不足的问题,因此不涉及上述召回,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