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两款进口新车推迟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5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进口标致将引入两款新车:RCZ和2008,并且之前一直有消息称两新车将于今年3月和10月相继上市,但是近日我们收到消息由于进口新车审批不合格,所以两款新车上市时间将会退后。标致RCZ由于审批不合格,今年可能无缘中国市场,据悉目前标致内部已经将RCZ的上市时间推迟至明年3月,而标致3008的上市时间也将推至今年十月份。

  ● 标致RCZ

  RCZ是标致根据于200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面发布的一款308 RC Z Concept概念车研发的一款紧凑型跑车,该车同时也是标致玛格丽特计划的一款创新式车型,不过有些另我们遗憾的是RCZ将会继续使用来自308平台的底盘和308的内饰,也就是说RCZ的悬挂类型依然是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只是在调教方面更加运动化,相比308车型,RCZ的重心低40mm。



  动力方面新车共有两个排量三款发动机,其中包括1.6T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5N·m的高调教版本和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的低调教版本,最先推出的将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会今年夏季推出,未来进入国内将会是搭载1.6T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不过标致方面还没有透漏是哪款动力版本的车型。

  ● 标致3008

  标致3008同样是标致于去年在海外市场发布的一款新车,新车在保持了308轿车特点的基础之上,提升了车身的高度,重点突出了Cross的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宽大,这种设计将大嘴演绎得更加夸张。该车车身尺寸为4365mm×2113mm×1639mm,轴距2613mm,按照轴距划分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Cross车型。



  动力方面,标致为3008搭载了120马力1.6L汽油、150马力1.6L汽油增压、163马力2.0L柴油增压和110马力1.6L柴油四款发动机。驱动方式分为前驱和四驱(四驱版仅限混合动力车型)两种。而国内未来进口的车型可能将会搭载1.6T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