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新混合动力车CR-Z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1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Honda于2月25日正式在日本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型CR-Z。该车型采用了1.5L i-VTEC发动机,配合Honda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Integrated Motor Assist),先进而跃动的外形设计,飒爽而俊敏的行驶性能,融合25km/L※1的优秀燃油经济性,赋予了混合动力车型新价值。


  CR-Z充分拓展了混合动力车的可能性,为了带给驾驶者焕然一新的驾驭感受,CR-Z以“Emotiona=观看、触摸、感动”、“Exciting=积极驾驭”、“Smart=节能、便捷、解放自我”三个新价值为开发理念,同时Honda还引进了多种先进技术,尽力从设计、封装布局、行驶性能等领域来诠释这三个新价值。

  <先进而跃动的高密度设计>

  ■ 洋溢跃动感的紧凑运动外形。

  ■ 高性能带来的驾驭乐趣,集合先进而高品质的内饰设计。

  <Honda独创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驾驭乐趣和低油耗>

  ■ 1.5L i-VTEC发动机配合小型轻量化的IMA混合动力系统,在体验驾驭乐趣的同时实现低油耗。

  ■ 搭载Honda首例三模式驾驶系统,配合城市街道、高速公路、弯路行驶等路况及驾驶习惯,可自由选择“SPORT(运动)”、“NORMAL(普通)”、“ECON(节能)”三种驾驶模式。

  ■ 全球首款※2搭载6速MT的混合动力车,充分实现行驶的乐趣。CVT标配款还增设了换档拨片。

  <实现飒爽行驶的底盘和车身>

  ■ 专用的悬挂系统、轻量而高强度的车身、完美的空气动力处理,实现俊敏而稳定的操控。

  <舒适、安心、随心所欲>

  ■ 平时购物、周末的出游都可随心所欲地使用。容量充足的行李厢,充分配合日常应用。

  * 名字的由来:CR-Z=Compact Renaissance Zero。不拘泥于以往双门轿车的设计理念,从零开始挑战,创造一个崭新的小型车的概念。

  ※1、110•15工况行驶油耗(CVT车)

  ※2、据Honda调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