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大车展之一 日内瓦国际汽车展览会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1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内瓦车展起源于1905年,1926年起由非正式的协会主办,1947年协会改组为国际车展基金会,1982年起由政府出面创立的Orgexpo基金会主办。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是欧洲惟一每年举办的车展,在位于日内瓦机场附近的巴莱斯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

  相比世界其他车展而言,日内瓦车展是最受传媒关注的,并且被业内人士看作是最佳的行业聚会场所。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以其悠久的历史和众多首次推出的概念车和新车型而闻名,届时日内瓦将成为来自欧洲和世界的汽车制造商、汽车设计大师们展现实力的舞台。从1931年起,一年一度在瑞士日内瓦举办。其展会多在每年的3月举行,以展示豪华车及高性能改装车为主,展品比较个性化。 在五大车展中,瑞士是惟一一个没有汽车工业的国家,但却承办着世界上最知名的车展之一,它每年总能吸引着30个国家900多辆汽车参展,是世界上举足轻重的车展之一。 从日内瓦车展大厅望去,所有展位都尽在眼底,这是因为瑞士的展览规则详尽细致,不允许有过大的公司标牌和展位阻挡视线。

  展览规模:30余个国家,250多个参展商,近千个品牌,净展面积约63000平方米,实际参展面积约72000平方米,参展包括汽车,改装车,各种零部件,车库配件,电动汽车,娱乐设施及其它。

  每年,日内瓦车展都向世人展示全球汽车世界的最新革新成果,而这种态度正是吸引人们关注的关键所在。每年日内瓦会有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万名参展者,其中更包括了4000名来自80多个国家的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