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一种旅行若陆上行舟 细数世界豪华列车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15:15
来源:汽车时尚报 作者:周雪

  关于旅行,有太多美好的句子,然而最能打动人心的,便是那句: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在这个速度至上的时代,旅行成了从A地到B地的一张机票,然而,有一种旅行,如陆上行舟,收获的除了沿途不断变换的景致,还有一份浪漫而奢华的情调,和一份彩虹般的心情,这便是豪华列车旅行。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是火车旅行的黄金时期,豪华的包厢、精致的美食美酒是车上生活的主题,豪华火车一时成为王室显贵、世界名流、富豪们热衷的交通工具。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东方快车”号,这辆连接巴黎与威尼斯的豪华之列让上流人士得以一睹欧洲最具风韵的城市魅力。后来“东方快车”号将路线延伸到了伊斯坦布尔,与之同时存在的还有南非的“非洲之傲”、加拿大“皇家太平洋”、英国“皇家苏格兰人”号等,到了本世纪,豪华列车游与我们的距离不再那么遥远,而是被越来越多的旅行者青睐。


  最老牌的豪华列车——“威尼斯•辛普朗东方快车”号

  “东方快车”号应该是最早被人们熟知的豪华列车了,《东方快车谋杀案》曾让它红透上世纪三十年代。这条线路贯穿了欧洲大陆主要旅游国家以及其中最具有魅力的城市,使旅途充满了不断变化的色彩。踏上“东方快车”,如同来到五星级酒店,名贵的木制间隔、磨光的黄铜、柔软的地毯、一应俱全的设施,所有这些舒适的环境都只为你提供一个美好的旅行时光。

  旅行提示:

  1. 列车行经威尼斯帕里斯伦敦布达佩斯伊斯坦布尔布拉格罗马维也纳;2.费用根据行程而定,最低920美元,最高9190美元,列车上的酒水需另付费;3.可以根据服务员的服务质量而给付小费,一般不要求必付小费。


  苏格兰原野上的私家专列——“皇家苏格兰人”号

  作为世界上最奢华的火车,全程只搭载35位客人,能观赏苏格兰宏伟的风光,还将能许多人迹罕至的地方。

  列车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浪漫的城堡式的奢华生活, 每位乘客都拥有一个绝对私密而独立的包厢空间。并提供苏格兰地道的美食。在晚饭以后,品着稀有的苏格兰威士忌,观赏着车窗外高地风光,听人讲述发生在这里的关于爱德华时代的故事,非常闲暇。

  旅行提示:

  1.列车从爱丁堡出发,环绕苏格兰又回到爱丁堡,运行时间96小时;票价从2350美元到4150美元不等。


  印度风情——豪华皇家列车

  豪华皇家列车从斋普尔出发,七天内,它将穿越萨尔沙漠与Rajasthan沙漠,带你走访拉贾斯坦的壮丽的碉堡与皇宫,还将带你参观著名的泰姬陵……旅程从每周三晚上六点从德里出发,隔周三的早上七点半结束。

  旅行提示:

  1.这趟列车进出站时使用蒸汽动力,平时行驶时使用柴油;

  2.每位旅客都会得到一个行程手册,如需另外的服务,可以通知值班员;

  3.餐饮主要是拉贾斯坦的烹饪风格。

  感受英伦经典——“北方美女”号

  想感受英伦经典,就选择“北方美女”号列车,沿途观赏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斯的自然风光,为打算畅游英国的你准备了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

  从格兰平山脉到布莱尔阿瑟尔,再到13世纪的布莱尔堡,“北方美女”号带你从爱丁堡出发作“一日游”,沿途经过湖泊、峡谷和旷野,进入柏斯郡高地的心脏地带。游客可以先行参观古堡及其领地,然后观看传统苏格兰舞蹈,品尝威士忌佳酿。

  旅行提示:

  行程呈环形,途经约克和爱丁堡,再到切斯特,最后从斯诺多尼亚和巴思返回。冬季旅程附加了一些特别项目,预订前可了解询问。

  露天观景 尽享东南亚愉悦时光——“东方亚洲”号

  想要舒适地游览东南亚国家,“东方亚洲”号豪华列车无疑是上佳的选择。以它的庄严和显赫,以及包厢的华贵、可口的美食和完美的服务,无疑将使你彻底融入到东南亚这片神奇之地。该车运用了大量的新内饰和必备设施进行重新装修,加装了空调,车窗和餐车都进行了扩大,并且增加了露天观景车厢,所有设施均为最高豪华标准并深得“东方快车”号精髓。

  旅行提示:

  列车行经新加坡柔佛州堤道吉隆坡卡梅伦高地和怡保(Ipoh)乔治敦和槟榔屿曼谷,大约3天2晚;费用根据行程而定,约在1050至2860美元之间。

  梅赛德斯-奔驰展开“星徽服务发现之旅”

  2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邀约数十家华南及西南地区媒体,在奔驰华南区域最大的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之一 东莞仁孚华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内,展开了一场“星徽服务发现之旅”。在这次活动中,众多媒体以车主身份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全过程。梅赛德斯-奔驰在服务领域的不懈投入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认可。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奔驰以大幅增长的进店量见证了自身售后服务的快速发展, 同时,根据世界权威汽车行业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结果,奔驰成为了欧洲豪华汽车品牌中唯一一家连续两年位列前三甲的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