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亮相 TecheArt带来保时捷两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7日11:31

  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在开幕前几天,我们又确定了TechArt将为朋友们带来GTstreet R和Concept One。





  GTstreet R是基于911 Turbo的改装车,其配备了TechArt的高性能升级组件TA097/T3,使其的最大功率提高到6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60Nm/4600rpm。结合保时捷的Tiptronic S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5秒。TechArt之所以能将911 Turbo标配的3.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提升得益于改装厂为其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器,专门开发的中冷和其他一系列技术升级。它的最高时速能达到345公里/小时。



 

  而另外一辆车Concept One则是基于Panamera的基础上开发的,其搭载的是550马力的双涡轮V8增压发动机。配备22英寸的轮毂,内部则是白色配上可可色的内装,加上莹绿色的装饰条,不可谓是不个性十足。(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