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章男明抵京解释召回门 搜狐将直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8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2月28日,搜狐汽车获悉,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将于3月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此次丰田汽车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并且将向中国消费者承诺确保丰田汽车产品的质量。

    除了丰田章男以外,丰田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也将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2月28日,服部悦雄对搜狐汽车表示,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丰田汽车原本就有在中国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打算,但是由于之前要出席在美国的听证会,所以在中国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之前并没有确定。服部悦雄表示,预计丰田章男将于今日晚间抵达北京。

   明天的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午18时举行,届时搜狐汽车将进行现场图文视频直播,尽请关注。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