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周末他和她一起逛车展 热门车优惠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7:3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时间:3月5-7日 地点:成都后子门体育中心

  主办:华西都市报社 承办:成都华希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天府早报、四川在线、新易在线、四川新闻网汽车频道、四川交通广播101.7、四川电视台《风行车族》、四川电视台《星车市》

  本周五开始,为期三天的虎年新春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车展期间,车商将通过现金优惠、送服务、送礼包等方式,现场派送近百万元的优惠。上千款车型任你挑选、近百万大礼等你来领,还有意想不到的女人节特别惊喜。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趁着周末春光好,带上你的那个“她”,一起到车展现场逛逛吧!

  ■虎年新春第一展■百万优惠大派送■热门车型也让利■女性购车更惊喜

  热门车型也优惠 最高上万元

  消费者购车时,往往最看重优惠幅度的大小。而此次参展的大部分车商向记者表示,在经历了二月的销量下滑后,他们都希望通过虎年新春车展拉动销量,为2010年的汽车销售奠定良好的基础,因此会放出很多重磅优惠。

  据统计,本次车展期间,所有参展车商都将针对旗下车型,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包括现金优惠、送礼包、送服务、送购置税等,优惠幅度更是空前。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次车展上,一些价格坚挺的热门车型也将有大幅度的优惠。如新君威新君越,加3888元,即可获赠8888元的超值装饰大礼包;新天籁2.0L精英版,优惠10000元,再送购置税补贴;骐达丽人版,优惠5000元现金;经典帕萨特领驭领先版,售价仅为166800元,可获得DVD、GPS、车载蓝牙、可视倒车、折叠遥控车匙、大众原厂脚垫等实用装饰和配置;迈腾的指定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SPARK乐驰,部分车型可享受3000元优惠。

  庆38妇女节 女性购车有特权

  由于本次车展恰逢3·8妇女节,为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购车车展期间,车商还将开辟专门的女性车主展区,不仅提供特惠价格,还有更多的增值服务。比如在申蓉汽车展台,女性消费者购凯越新思域骐达荣威550等车型,可享三八妇女节超值大礼包、丽人全身保湿亮采护理,以及价值4000元的丽人大礼包;购晶锐浪漫版,还可享有自助全球旅游基金;购新胜达酷派,送双人韩国五日游。在大昌帝豪展台,凡女性教师、医生、警察购车,可享受提现车,并另赠一次免费保养的特权。

  方式更灵活 按揭零首付、零利率

  为方便更多的准车主购车,减轻其经济压力,在本次车展上,车商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按揭购车特惠活动。凡有意购车的消费者,在相中了具体的某款车型后,只要具备相关手续,即可享受零首付、零利率的优惠政策。采访中,建国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消费者购车,公司除了利用各个品牌的金融按揭政策外,还主动和成都地区的银行合作,推出了许多的按揭购车活动,以此来方便消费者购车

  就各款车型来看,思铂睿,刷卡购车,0利息0手续费,最高省15000元;GMAC按揭首付最低仅需8800元,日供23元乐驰开回家;购F3R首付1.6万开回家,平均日付38元;进口标致全系车型,特推出金融按揭两年期、首付三成起、零利息、免担保活动;新赛欧全面到货,最低首付12000元,日供仅需33元;1.8L新景程持续热销中,首付21800元,即可开回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