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奔奔MINI受追捧 丽人上门寻觅大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7:4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参加此次车市丽人评选,最后获选的佳丽除了将在3月8日成都商报“车·佳丽”特刊中得到最全面而充分的体现,更重要的是,问鼎桂冠的佳丽还将获得由长安汽车提供的一辆长安奔奔MINI轿车的2年免费使用权。

  长安奔奔MINI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新车?动力是否强劲?油耗是否经济?上周三,本报的评选大奖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了很多成都女车主的强烈关注,不少心急的车市丽人还悄悄“暗访”4S店,一探奔奔MINI的神秘面纱!

  A00“低碳王”I月底上市

  据主办方透露,长安奔奔MINI目前还没有上市,厂家原来计划3月下旬在成都进行全国首发,所以这次的获奖者将是全国第一位拥有这款新车的幸运儿。奔奔MINI不仅外形时尚,其搭载的C10发动机更堪称小排量中的“超级杀手”。

  据悉,C10发动机长安公司与德国FEV公司联合设计开发,历时3年研制而成,拥有36项技术专利,其输出功率达到51.2Kw,为国内1.0L小排量输出功率之最,比同排量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13Kw,提升效率达30%,是目前最先进的国产发动机。由于采用四缸形式,发动机更加稳定,振动和噪音更小,当转速在2000~3000转时,其扭矩便能达到最大扭矩的90%。

  大奖长啥样?丽人悄探秘

  奔奔MINI长安汽车首款A00级自主品牌轿车,价格预计约为3.5万~5万元。“奔奔MINI,这个名字很好理解,小一号的奔奔嘛!”上周看到本报报道之后,市民曹小姐就相当激动,因为刚刚领了年终奖的她正准备下手买辆入门级小车,“看到报纸上的奔奔MINI图片好可爱哦,黄色超炫,所以我第一时间报了名!”前天下午,细心的曹小姐为了一睹奔奔MINI的真容,还专门坐车来到成都城西的一家长安轿车4S店,第一时间先睹为快。一进门,展厅里刚刚抵蓉的奔奔MINI样车,时尚靓丽的外观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曹小姐,“这么可爱的小车,相信更多丽人都会爱上它!”据工作人员介绍,奔奔MINI拥有30万公里长寿命设计理念,经受住了海拔4500m以上高原、零下40℃以下高寒和40℃以上高温的“三高”试验,确保可靠性和耐久性。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