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按揭购买汽车 幸福生活从此将“快”起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8:1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建国汽车我选我车专栏

  车主:王先生

  职业:中学教师

  驾龄:3年

  购车宣言:按揭购车,生活提前享受,幸福从此“快”起来

  王先生是一名初中教师,学校为了提高中学学生的升学率,为初三的学生安排了早自习,身为毕业班的班主任,王先生每天都要和学生们一起早早来到学校上早自习。

为了保证上课不迟到,每天早早出门上班就成了王先生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由于王先生的家距离上班的学校相对较远,因此王先生每天都要提前两个小时出门,挤公交车上班,以确保上班时间的万无一失。

  时间久了,生活的不便就日益凸显了出来。妻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觉得王先生平时在学校工作就已经很累了,还要早起晚归赶公交车,生活实在太不方便了。妻子一直考虑着想要给王先生买一辆代步的车,这样上下班就会轻松很多,不必在路上耽搁太多的时间。

  终于,这个愿望在2010年春节前变成了现实,他们买车了,选车的时候夫妻两口子既紧张又兴奋,选车选得眼都花了。经过一番对比,他们最终选定了一款长城炫丽,考虑到未来一年的家庭开支以及两人的经济能力,他们选择了按揭购车的方式,这样他们就不必一次性付出那么多的钱,经济压力也没那么大。

  很快,他们就提到了新车,刚开车的第一天,王先生就决定要送妻子去上班,结果比较以往在路上所需要花费的时间,节约了一大半,这样可乐坏了夫妻俩,没想到买个车这么省,生活从此还变得“快”起来了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