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宏现代与您约“惠” 共享春季购车特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9:38

  【成都车市】新年伊始,暖花开,阳光和煦。港宏现代为诚邀北京现代的意向客户到店赴约,享受港宏现代别推出的春季购车特惠政策,现代i30限购8台,享受省8000现金送8000礼包和800美容养护券的优惠,截止日期3月8日,名驭最高优惠10000元,同时“五福临门养护关爱福袋”活动继续火热进行中,包括定期保养、发动机内部清洗和养护、油路清洗、四轮定位、刹车养护在内的全方位汽车养护服务,最高可省1176元。


  现代i30外形设计时尚、活力、动感,被深深地印上了欧系风格的烙印。虽然是两厢车,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却使i30前脸稳重大气,加上如蝴蝶展开双翼的前组合大灯,看上去灵动、犀利,亦如欧系车具备家族脸谱一样,这正是现代汽车全新i系列的家族脸谱;流线造型在侧面完全体现,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与其他欧系车一样,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侧面整体之外,亦有灵动之处,比如后视镜上巧妙增加了设计精巧的转向灯;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后大灯上尖下阔,大胆夸张,红色醒目。

  北京现代i30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等8种颜色,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出众的安全性能、高品质的内饰和精准的定位,相信i30将帮助北京现代开疆辟土,使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