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第200万辆轿车下线 成全国第四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8:0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3月1日下午,随着一辆第八代雅阁轿车缓缓地驶下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总装生产线,广汽本田累计生产的第200万辆轿车顺利诞生。广汽本田成为中国第四家、广东第一家累计生产突破200万辆的轿车企业,也是以最少车型实现200万辆的轿车企业。

  这是广汽本田继2007年2月10日实现累计生产100万辆后的又一个百万级突破,充分体现出广大顾客对广汽本田品牌和产品的信赖。11年来,广汽本田仅仅凭借雅阁(Accord)、锋范CITY)、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四款车型,就实现了200万辆的产量、在全国建立了近500家销售网点、拥有两个年销量超10万辆的车型以及第一个累计销售达百万辆的中高级车型……这些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了广汽本田“精品战略”的成功,而“一门四杰”齐头并进的旺销景象,也表明自2009年以来广汽本田以“感世界而动”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塑造工程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互相促进,实现了良性的互动。

  十多年来,广汽本田“广汽Honda”品牌产品的热销,在中国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目前,广汽本田已经成功构建了“Honda”、“理念”两大产品品牌体系,拥有黄埔和增城两个生产工厂、一个研究开发公司,“广汽Honda”销售服务渠道已经拓展近50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了完善的生产体系、研发体系、营销服务体系,以及支撑这几个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