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伟新行 马自达6全系赠送价值3000元装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14:43

   今天本站编辑从安徽一汽马自达伟新行了解到,店里老款马自达6全系赠送3000元装潢,现车充足,喜欢马自达6的朋友要抓紧机会哦!详细的优惠情况见下表:


  马自达6自03年上市以来,始终属于热卖车型的行列,它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是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独树一帜,其流线型的外观和动感的内饰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马自达6素以操控见长,广大消费者赋予其 "弯道之王"的美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很高,保值率相对较高。

  它以其独特的设计腾出空间,后座椅是按60-40比例分开的可单独折叠座椅,可以营造出更宽敞的车厢和行李摆放位置,实现了空间的高效利用和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

同时座椅的可调整范围,配上高度和角度可调式方向盘,都为车友营造了一个最舒适的驾驶氛围。

  编辑点评:马自达6拥有时尚流畅年轻化的外形,满足了年轻化的社会整体心态。马自达6也延续了日系车省油的特点,但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车皮过薄重量过轻,速度快时车有飘的感觉。但总的来马自达6性价比十分突出,店里赠送装修,也有价格的优惠对喜欢马六的网友来说可谓是机会难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去了解详情。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