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期待销量创新高 东南汽车发布今年规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0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东南汽车创造了销量上的新高,尤其是自主研发车型V3菱悦,凭借其“质”与“价”的优势已经牢牢站稳了紧凑型轿车市场;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自下半年上市以来,也爆发出强大的产品影响力与市场潜力。

  2010年东南汽车将实现多款车型入市。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全国上市,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填补V3菱悦自动挡车型的空缺。而在东南品牌商用车型方面,新得利卡将继续产品升级战略,续写“轻客市场常青树”这一传奇;微型客车C1(代号)也将于下半年上市,这是东南汽车因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而推出的车型。

  双品牌另一重要分支三菱品牌在2010年也将全面开花,全新2010款蓝瑟将于3月推出,与LANCER EX蓝瑟翼神共同演绎三菱品牌产品运动、年轻、活力的气质。另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010年底推出全新升级版的三菱君阁,进一步深化其“一车多用”的产品影响力。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