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国服信奥兴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19:27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国服信奥兴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服信奥兴)是一汽 - 大众奥迪品牌北京首家旗舰店,北京市一类维修企业。公司坐落于长安街西段的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 ( 石景山区 ) 。

  国服信奥兴根据一汽大众奥迪公司的要求建成了全球统一的 4S 展厅,从整体建筑风格及内部装饰,每一细微之处都流露出现代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在功能上集展示、维修、零备件库、办公于一体,其中包括 1200 平米的汽车展厅和 5500 平米的维修服务中心。

  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中央国家机关及社会服务”的原则,我们遵照“规范服务、信誉至上、以人为本、持续改进、满足顾客需求”的质量方针,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及技术专家、技术人员、销售顾问等,都接受过一汽大众奥迪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并且维修服务中心从德国进口了一整套先进的车辆检测、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充分体现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

  始终“以顾客为焦点”并按照一汽大众奥迪的要求努力在员工能力、服务环节、设施设备条件等方面最大程度地满足顾客需求。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 ISO9001 、 2000 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国服信奥兴恪守“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奥迪全球服务标准,在国产以及进口整车销售、备件供应、维修保养、信息反馈、信贷购车、车辆保险等服务中,为奥迪用户提供终身的服务,完美奥迪就在国服信奥兴!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