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伦金刚最高优惠6千元 长沙现车比较充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10:31

  近日,编辑从湖南吉利汽车湖南天吉4S店获悉,目前购买英伦金刚有较大幅度优惠,现金优惠最高达6千元,而且现在金刚车源比较充足,可以随时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厂商为金刚提供了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在车辆行驶25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在180元左右,单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24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和项目会有所不同。

  保险方面店内可代办任意保险公司的新车上险业务,第一年全险的费用约在4000元左右。贷款的话店内有长沙银行提供按揭服务,一般可申请最低首付三成,最长期限两年。

如此算来购买09款 2代 1.5MT 标准型需首付约2.5万元,月供为1700元左右,比全款购车大概多支出40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目前金刚系列车型优惠幅度的持续加大可以说将这款自主品牌小型车高性价比这一优点体现得更为突出,而且金刚2代全部配有ABS+EBD、铝合金轮毂、电动车窗和电动后视镜,配置有所升级。建议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可考虑近期出手,另外到店详谈或许还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