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金刚2代现车充足全系优惠现金4000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10:59

  近日编辑了解到,目前吉利金刚2代全系有4000元现金优惠,而且现车充足颜色全,有现车无需订车。具体价格如下表:


  金刚2代看起来比老款金刚更动感时尚,前脸和上代形成了很好的区分,一条横幅条镀铬隔栅变成了3条,因此金刚2代看起来像奔驰C级,贵气流露。横幅条镀铬格栅覆盖整个进气口,锐利的鹰眼大灯炯炯有神,近光透镜设计使前大灯显得更加剔透。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金刚大体相同。而由于运用了钻石切割面的灵感,深斧切面式车侧设计,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而且自然。

  金刚2代的内饰布局与老款金刚基本相同,但细节上略有区别。深浅搭配的颜色使金刚的内饰看起来更有层次。

与内饰同色的中控面板看起来更和谐。动力方面,金刚2代还是采用那台1.5L排量的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28Nm/3400rpm,虽然动力上表现平平,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的还是很突出的。

  吉利金刚的质保期比较长,达到了3年10万公里,不过这款车的保研周期还是5000公里。吉利金刚2代由于没有升级发动机,所以它的保养成本和老款金刚一样,一次只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花费大概为180元左右。所以金刚2代一年的保养成本大约为720元。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英伦汽车金刚2代的竞争车型

一汽 夏利N5

一汽 夏利N5

评分:71.3
价格:4.39-4.99

奇瑞 风云2三厢

奇瑞 风云2三厢

评分:76.2
价格:5.28-6.18

铃木 羚羊

铃木 羚羊

评分:86.3
价格:4.18-5.28

江淮 同悦

江淮 同悦

评分:77.2
价格:4.88-5.6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