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L3现车充足 周六试驾会送千元礼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11:57

  近日,笔者从莲花汽车河南中植北环店了解到,目前莲花L3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同时该4S店3月13日会在百盛购物广场举办“我有我的Young——中植莲花春季赏驾会”,定车的朋友还将获得千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莲花L3享受整车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质保期还是非常厚道的,建议车辆行驶两个月或3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服务。其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目前,该4S店内提供了人寿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

对于需要贷款买车的朋友,可以选择相应商业银行的分期业务,一般都能申请到最低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

  编辑点评:

  莲花L3定位的是运动车型,其在动力与底盘方面有一定优势,不过相较而言,其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比较一般,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目前,莲花L3现车充足,同时还有千元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进行详细了解。

  (信息来源:车168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