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商用车扩充成都产能 投资35亿产能增至5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08: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冰燕 刘斌 杨东

  本报讯(李冰燕刘斌记者杨东)在昨日下午举行的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汽车主导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成资工业区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最引人关注的是一汽商用车西部生产及总部基地项目。一汽专汽此次将投入35亿元,扩充成都产能

一汽将大力推动成都项目发展,此次投入重金的就是其专车项目。”龙泉驿区副区长张吉广告诉记者,一汽专汽项目主要生产中卡、轻卡。增加投资后,其产能将扩大到年产5万辆。另外,投资21亿元的大运汽车、投资6亿元的一汽新能源客车等整车(机)项目,一汽富维、长春英利、富奥、一汽四环、江森、长春华翔等近50家汽车配套企业和投资14亿元的大功率压缩机制造、谊源工程机械配套件生产等工程机械等项目也于昨日与成都经开区签约。

  “本届桃花节共引进项目103个,协议资金将达381亿,出现了桃花汽车两相宜局面。”张吉广说,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促进成都经开区“特色型成长型千亿产业园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