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英伦金刚跌入4万区间 最高优惠6千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14:52

  近日,笔者从成都吉利汽车超市获悉,公司旗下的主力车型英伦金刚,将于近期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原价51800元的金刚一代经典版车型,最高优惠幅度达到6000元,现价仅为45800元;而金刚一代无敌版、金刚二代、金鹰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将达到4000元。

 

  与很多优惠活动不同,在这次活动中,将本着优惠不减配的原则,所有车型将保持原有配置,其性价比优势将再次得到提升。而对于金刚车型首次跌破5万元大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次促销活动,将对其竞品产生极大影响,随着这次活动的开展,金刚也会再次刷新其销量纪录。

  在展厅里,笔者碰到了该公司销售经理刘先生,刘经理介绍,金刚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形、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2009年,金刚的销量实现20%以上的增长,目前,包括金刚一代、金刚二代和金鹰等车型,都比较抢手,根本不愁卖。

对于这次优惠活动,徐总表示,金刚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坚挺,这次优惠促销,主要是为了答谢消费者,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尤其是一些吉利老车主,如果要继续购买吉利车型,他们将会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与同级车相比,金刚更具阳刚之气,内饰上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得很典雅;空间方面,与竞争车型相比,金刚具有最长的车身和轴距设计,有效提供最大化的驾乘空间,从而使驾乘更舒适。而在动力方面,金刚配置了吉利CVVT的JL4G15-F发动机,最大排量1498ml,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变速箱则采用大量的铝合金材质,提升整车的轻量化水平,使用更经济,散热更快。此外,金刚采用高刚性车体结构+4门复合式防撞钢梁+ABS/EBD+安全气囊,形成对驾乘者的全方位动态防护,提供行驶过程中最信赖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金刚一直以节油著称,销量也很不错,且有着较大的内部空间,非常适合家庭代步使用。而金鹰的外观线条颇为凌利、简洁,配置也非常不错,其自上市以来一直都走得很低调,直到现在才迟迟推出降价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此次机会。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