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研发四驱入门级车型以及迷你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17日报道 宝马目前正在研发新系列前轮和四轮驱动入门级车型以及迷你车型。

  宝马总裁诺伯特-雷瑟夫在公司年度财政报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宝马将打造前轮驱动小型车

”目前,所有宝马的车型都是后轮驱动,所有的迷你变种车型都是前轮驱动。宝马研发部的负责人克劳斯-德尔格表示新车的构造将随着2014年第三代迷你掀背车的上市而揭晓。  

  他还进一步透露公司正在酝酿中的汽车新构造使得宝马可以打造长度为3800mm -4300mm 的汽车。相比之下,大众POLO福克斯高尔夫甲壳虫以及希罗科的尺寸大致相同。消息人士称新构造最多可能被应用到20款宝马和迷你变种车型中去。  

  据悉,新的前轮驱动车型将略低于宝马1系后轮驱动入门级奢华车。  

  宝马表示要适应燃料经济性更高的小型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还要达到欧洲2012年将出台的更高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雷瑟夫认为,“我们预计截至到2020,小型豪华车细分市场都将保持4-6%的增长率。”并表示到2020年公司将使汽车排量在2008年每公里156克的基础上削减25%。  

  打造汽车新构造的决定也可以说是时代的标志。汽车制造商们承担着与旗下各品牌及合作者分摊投资,节约成本的压力。比如,宝马的对手戴姆勒就正在与雷诺公司磋商小型车合作事宜,以求节约成本、整合技术同时扩大规模。(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