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伦SC715(海景1.5L) 6.3888万元起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9日10:0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英伦SC715(海景1.5L)给人外观浑厚大气、动力强劲且油耗较低、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印象。

   上海英伦SC715(海景1.5L)的长度达4682毫米,超越普通A级轿车的长度。上海英伦SC715(海景1.5L)除搭载1.5L全铝CVVT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上海英伦SC715(海景1.5L)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L,油门轻、提速快,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1.5L的排量,1.8L的动力,小于1.3L的油耗。

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德国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诸多配置和最低6.3888万的价格,令上海英伦SC715(海景1.5L)具备了超高性价比。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